今天回家老爸跟我说,我二姑今天打电话给我奶奶
叫我准备一下资料,月底去成都的中国银行上班
属于正式员工,我二姑爷到时候利用关系再花10万给我安排
还让我自己在家里练一练电脑
我当时就哭笑不得,她本来就是一个很虚假的人
这不是我不尊重长辈,因为她从我还没出生就是谎话连篇
而且离婚改嫁起码6次以上了,很长时间在西藏工作
但是具体什么工作也不知道,整天就说她老公多有钱多牛逼
这次说什么准备在成都买几个店铺,顺便把我的工作给落实了
讲道理,真的能帮到,我感谢她一辈子
但是她这种人我不相信,因为我另一个亲戚去西藏帮他做生意
做了几个月,一分钱没给他,吃的也很差,肉的见不到
而且让他睡办公室,而且她们一家人给他使脸色
况且我们直接从来没有什么来往,就连春节她都很少回来
回来也一般不一起吃饭,我有记忆以来,跟她一起吃饭不超过3次
她要是真的很有钱,为什么回老家还要去别的亲戚家吃饭睡觉,一住就是10天半个月的
她为什么都不自己买套房子在老家,为什么不请大家出去吃了饭啥的,最多也就几千块钱而已
人啊,还是要脚踏实地的去干,而不是装逼如风,到时候真的把自己都演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