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有没有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午睡有没有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每日心情]午睡有没有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7 0
就自身而言
你们认为有必要午睡吗
反正我这个习惯是改不了了
只要不在这个时间段休息
那么下午肯定犯困
其实我挺羡慕不午休
下午还精神十足的人
Σ( ° △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1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7 0
   没了,玛德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7 0
是有这个习惯 刚下班吃饭回来 准备休息 不睡下午上班犯困
 初见~

ZxID:65923997

等级: 元老
浮生若梦,一叶知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17 0
羡慕能有午睡的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17 0
睡睡更健康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17 0
我喜欢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17 0
即使精神不好也不午睡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17 0
上班就犯困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