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5分钟,装逼2小时的OPPO鸡鸡终于到手了
目前感觉还不错,因为中午去拿快递的时候是到顺丰营业厅自取的,正好顺路去上班
然后我说我买的手机需要验货,当知道是R11的时候,快递员都围过来了
他们说,刚才他们就是在讨论这款手机,然后就开始疯狂BB
讲道理,支持国产没什么不好,而且这几年国产手机进步还是比较大的
记得13年还是14年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在读书
我的班主任的女儿在新加坡读大学
我i的班主任叫我帮他女儿抢一个小米手机
当时小米确实挺火了,我和我们班另一个同学一起帮忙的
最后我抢到的,其实我当时很诧异,她家也还是挺有钱的为啥不用水果机
拿手机给她的时候顺便问了问,她说,苹果手机在那里卖3000+人民币,而小米卖5000+人民币
我滴个乖乖,我当时还第一次听说有这么一回事,当时就授精了...受精了....受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