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发帖真的不习惯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手机发帖真的不习惯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闲话拉呱]手机发帖真的不习惯

楼层直达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8 0
出差在外有无线网,手机连无线网,看看论坛,还有自己的一些任务发帖,手机发帖不能美化,而且兼容问题很大,真的很不习惯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1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猴岛永远会存在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8 0
Re:手机发帖真的不皙惯
手机版就是鸡肋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8 0
Re:回 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啥时候手机版app能跟电脑一样就好了

际遇之神

惩罚

破财免灾,她和他还好吧被人打劫,损失DB10

猴岛永远会存在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18 0
回 2楼(她和他还好吧) 的帖子
手机尚取代不了PC

际遇之神

惩罚

恶意灌水时遇到巡视论坛的督查,被扣了DB5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18 0
Re:手机发帖真的不皙惯
还是用手机网页版的电脑版吧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18 0
Re:手机发帖真的不皙惯
手机只能做到快捷娱乐
但是做不到质量的处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18 0
Re:手机发帖真的不皙惯

慢慢的你就习惯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