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帮姐姐买手机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要去帮姐姐买手机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闲话拉呱]今天要去帮姐姐买手机

楼层直达
4rr1k

ZxID:3131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1 0
今天要去帮姐姐买手机
今天要去帮姐姐买手机
姐姐说想要个OPPO手机 没办法有小鲜肉代言 女生就是喜欢
待会儿去专卖店帮她挑一挑
个人觉得魅族和小米的手机不错,OPPO没用过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2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1 0
我还是用苹果用的习惯
4rr1k

ZxID:3131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21 0
回 1楼(西瓜!) 的帖子
苹果确实不错,
没词儿

ZxID:75284824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21 0
我也用苹果
 Catsayer

ZxID:996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来加入我果粉大军吧

际遇之神

惩罚

上厕所误入女厕,被如花发现,当场被如花OOXX ,损失DB6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魅族可以的

际遇之神

奖励

不小心在路边拣到一个信封, 发现里面原来有3DB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我们一家人用的都是锤子,而且都是分期付款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充电5分钟
装逼一整天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果5还不错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魅族才是王道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