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挺忙的,因为明天中央水利部派人来检查我们项目了,好像是全国160多个县都要检查
今天工地这边的当地书记请我们的挖机去把堆放垃圾的地方清理一下,不然明天看到不好
然后挖机去清理的时候把天然气管道给挖断了,后面天然气公司的人就跑过来了
本来不是很大的问题,那个天然气公司的人气冲冲的过来,说什么要找挖机师傅负责,反正就是脾气比他脑子还大
然后我们这边的同事就不高兴了,跟他理论起了天然气管不该那么埋之类的,就该给他挖了,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抄起来了
讲道理,他们的管道最开始是直接放在路面的,根本不达标,还是我们用土给他们埋了一下的
而且那个位置经常有人焚烧垃圾,他们都不怕直接裸露在外面出事情
虽然今天两边都有过错,但是本来屁大点儿事情,一边是燃气公司,一边是水务局,吵来吵去又能怎样
还不是自己得去把断的管道接好,出了事情首先想到的不是怎么解决,而且搞事情
要找出责任人也得懂的处事方式嘛,有什么了不起了,带着一身臭脾气就冲过来了,熏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