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看看这个主机能出多少钱啊@甘一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进来看看这个主机能出多少钱啊@甘一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8个回复

[我的故事]进来看看这个主机能出多少钱啊@甘一

楼层直达
习远凹

ZxID:70277405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1 0

我记得前几天有人说这个老哥比较懂电脑,我干软件的,硬件不太懂。

还有个问题,i7 7代+1070显卡,6k能下来吗?
引用
补充内容(2017-06-21 14:23)
图在二楼
习远凹

ZxID:70277405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1 0
黎靑

ZxID:21072485

等级: 贵宾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我瞅自己都上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21 0
这大哥说了 退出论坛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6-21

我特么什么时候说了这话???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21 0
昨天出现过
看他今天会不会来吧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6-21

来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等吧,如果来了应该会出来帮忙看看
学会独处

ZxID:2222833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cf板块咸鱼那逼以前卖电脑的找他
烂、苹果

ZxID:54790731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整机6000差不多,自己组装6000不够,现在显卡贵的要死
[fly][fly][fly][fly].
咸鱼 

ZxID:1300

等级: 版主
配偶: 咸鱼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就光这两个?  一个7700K 大概2600左右 1070大概在3000左右 就光这两个 已经要6k了,你的U上了7700K,至少主板要Z170了,差不多1k左右,再加上SSD,你做设计的,肯定还要机械,再加上电源,机箱,还有内存,至少8G吧,1600或者2400,相差也蛮大的,具体看你怎么选了
引用
补充内容(2017-06-21 16:24)电源至少要550W,你才能带的动,拿普通的500W肯定不行,电源也要模组
[ 此帖被咸鱼 在2017-06-21 16:24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20
DB+10 2017-06-21

热心助人

DB+10 2017-06-21

打屎你

回望记忆

ZxID:59256397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贵死了
Yang.Ge

ZxID:27344549

等级: 元帅
配偶: 九五女神
            猴岛游戏论坛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不够
Yang.Ge

ZxID:27344549

等级: 元帅
配偶: 九五女神
            猴岛游戏论坛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配的i7七千下去了还没有配齐
Twobe213

ZxID:16978233

等级: 中将
或许我看到的蓝色便是你喜欢的白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配置还可以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反正我对这个没研究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高手来了
本帖提到的人: @Rick’sMorty

际遇之神

奖励

为了逃避追杀,跳下悬崖,发现古龙的遗忘泉水,获得1清洗卡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回 7楼(咸鱼 ) 的帖子
深藏不露啊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回 7楼(咸鱼 ) 的帖子
   活捉一条死鱼,并喂给黑脸猴吃了
365gyf

ZxID:7643903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2楼的配置要不了6K
猴七岁

ZxID:42643395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6-22 0
Re:回 15楼(猴岛第一帥) 的帖子
猴咸死了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6-22 0
看着肯定很贵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