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讨厌该死的夏天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特别讨厌该死的夏天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闲话拉呱]特别讨厌该死的夏天

楼层直达
初忆 

ZxID:7564145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1 0
四大火炉之一,虽说是早就习惯了
但是一到夏天还真是受不了
今天在家里
开空调久了冷
不开吹风扇又不爽
好像又虚度了一天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2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学会独处

ZxID:2222833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1 0
熬一天是一天吗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21 0
不是挺好的吗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21 0
四大火炉没有一个温度是比我这高的
Twobe213

ZxID:16978233

等级: 中将
或许我看到的蓝色便是你喜欢的白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啊呀  我这好凉快呀
4rr1k

ZxID:3131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你那边应该还好 我这边42度·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我已经热瘫了

际遇之神

奖励

一袋金币砸在ko110头上,赚了2DB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你那多少度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回 3楼(西瓜!) 的帖子
看样子你比不过5楼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21 0
你需要肾宝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