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夏至了,玛德,热的不要不要的
下午2点半才去工地,工人们也来了几个做着零散的工作
而我感觉到小卖部做着,这个小卖部是我们的据点
位置不错,从早到晚都不晒太阳,一般我们都是在那里休息
正好遇到几个班主老板还给我买水和冰淇淋,这个大热天有个冰淇淋加冰水简直美得很
3点过工人才陆陆续续的开始工作,我们就一直坐到5点半了才安排挖机工作
加了一会儿班,6点半的样子我就先走了,虽然加班了但还是美滋滋的
明天上午就得迎接大检查了,肯定又不会怎样动工的,一般都是这样
真的要检查,所有的工地都不会按照设计施工,不然老板得亏到哭
希望明天检查之后,就能停工,反正现在这工程搞的大家心情都不愉快了,但是检查还是要应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