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来发帖了
是不是又有几个脸熟的已经离开了猴岛这个咖啡版块
广州已经连续下了一个星期的雨了
现在有太阳出来放晴一会
待会又将赢来雷暴
后面的十来天也会天天是雷暴
这雨下的不留情面
冲散了离别
整个偌大的办公室如今只有寥寥数人
走的速度远超来的那些新人
不知不觉我竟也是老员工了
可是我对这里没有感情
如果不是有诸多因素阻碍我离开
我早就拍着屁股走人了
前几天跟奶奶打电话的时候
信誓旦旦的答应奶奶
过几天爷爷生日的时候记得给他打电话
突然想起
生日也都过去好几天了
祝福爷爷健康
因为同事们都陆续走的关系
所以近来是比较忙的
昨天王者荣耀一看太久没打
已经掉到王者0星了
还得着时间去打
星期2的时候去摇号
摇了了222的车牌
感觉不好意思跟别人说
不然别人第一反应会是跟你挺配啊
所以新牌也没有装上去
其他的没啥好说了
标题是最近在看的一本书
早上去交易板块发了一个收话费的帖子
因为2个手机好像都没啥话费了
有没有认识冲话费的老铁啊
介绍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