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考试了。
分别了三年的同学,心中是多么不舍;但是又对新学校充满了好奇。(考不考得上还是一回事)
三年里,有苦有甜,有汗水有我们奋斗过的印记。
过了今天,就剩下一天。
我们就要进入考场。
相比那些走在我前面的人,他们现在应该都在复习的吧。
可我,心还没平静下来;我的潜意识就是,我觉得自己如果努力学习的话,我会超过他们。
但是,这并不现实,我没努力,他们却努力着,前进着。
所以,
现在我要好好的搏一把,一定要考上自己报的学校。
过了今天,过了明天,再过两天后,不,其实是再过三天后。
我就能以“高”字当头了。
FIGHTING。
I wish I can get intothat school.
——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