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没素质的人这么多?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为什么现在没素质的人这么多?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闲话拉呱]为什么现在没素质的人这么多?

楼层直达
大不了不主动了

ZxID:29332211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4 0
事情经过:

在交易前看到某人发帖收PS,我就联系他了。

我问他怎么结账,担保还是先P。

后面的你们看图吧。



后来我在他帖子下面上传聊天记录,提醒同行警惕此人。

后来他就一直骂我,我已经举报删除此贴了。

我认为交易走担保永远没有错,不管金额多少。凭什么我先P图?凭什么走担保了金额就要减半?

唉,现在没素质的人太多,我已经被搞的心累。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2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烂、苹果

ZxID:54790731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4 0
不做评论
[fly][fly][fly][fly].
黎靑

ZxID:21072485

等级: 贵宾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我瞅自己都上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24 0
和气生财   你不支持先P 就直接无视即可   话说多了就容易出矛盾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24 0
你是对的
担保才是王道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可以直接无视
夜空

ZxID:4674

等级: 督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心态放好点 中国人这么多 不一样肯定有很多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你该去喝一杯消消气

初忆 

ZxID:7564145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见多不怪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25 0
担保没毛病

际遇之神

奖励

听老掉牙的歌在大街上捡到3DB  飞快的跑回家躲着.

半夜流水水

ZxID:741972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25 0
交易走担保,受骗你活该

际遇之神

惩罚

借朋友的法拉利去HI,不小心车上刮了一道划痕,花去DB6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25 0
各种人都有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