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的天气最难受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闷热的天气最难受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7个回复

[闲话拉呱]闷热的天气最难受

楼层直达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4 0
这几天一直都是多云或者阴天,还不如出太阳呢,闷热的感觉真心不爽,火气都大了不少


现在正在下雨,不过是小雨,贼特么小的那种,搞的本来就闷热的天气,更加闷热了


多希望下一场大雨,顺便把我的工程也给干掉,这样就可以停工一段时间,贼特么嗨皮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2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4 0
这天气的确很闷
都没下过雨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24 0
回 1楼(傾灯) 的帖子
   成都省不是早上下过雨了么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24 0
回 2楼(猴岛第一帥) 的帖子
我们这边没有

际遇之神

奖励

追寻春哥的脚步,可无限复活,能力值3DB

夜空中最靓的星

ZxID:70177646

等级: 上将
最美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下点雨还是好啊,太热了
夜空

ZxID:4674

等级: 督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一天到晚 屁事不干 就知道躺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回 5楼(夜空) 的帖子
   mmp,是不是你举报我的签名了
夜空

ZxID:4674

等级: 督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回 6楼(猴岛第一帥) 的帖子
对 就是我  来干我啊啊啊!!!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回 7楼(夜空) 的帖子
   不干男的,我不搞基

际遇之神

奖励

一袋金币砸在猴岛第一帥头上,赚了2DB

夜空

ZxID:4674

等级: 督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回 8楼(猴岛第一帥) 的帖子
老子是妹子 来啊!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回 9楼(夜空) 的帖子
小屌萌妹  
夜空

ZxID:4674

等级: 督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回 10楼(猴岛第一帥) 的帖子
我是老吊萌妹

际遇之神

奖励

夜空在学习遇见猴友,获赠2DB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回 11楼(夜空) 的帖子
幸好没吃饭

恶.....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无工程
何来钱
初忆 

ZxID:7564145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6-24 0
武汉更闷热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6-25 0
下雨也闷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6-25 0
尼玛 你这头像简直骚气冲天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6-25 0
是挺难受的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