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学3dmax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我最近在学3dmax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闲话拉呱]我最近在学3dmax

楼层直达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9 0
我最近在学3dmax
头很大 公司人手不够 近期又没有合适的人才招聘
于是老板就安排我学习 还是自学!上网找教程
我现在只想说一句:*******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9 0
学得如何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29 0
回 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好难 难的想放弃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29 0
看着很难的样子啊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29 0
高端技术 不会玩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29 0
回 2楼(心系你 ) 的帖子
坚持住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29 0
回 楼主(心系你 ) 的帖子
学好了
找你搞CS模型

半夜流水水

ZxID:741972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29 0
看不懂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29 0
我上学就是学这个的,毕业了觉得不挣钱,现在觉得这个行业不错,可惜我已经忘记了

际遇之神

惩罚

发帖后一心想要帖子火起来,付DB6给大大走后门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29 0
真高级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29 0
慢慢来
栀夢.

ZxID:16237425

等级: 实习版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技术含量很高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