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周末啊?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非周末啊?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4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非周末啊?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30 0
这情况可真是震惊到我了
以前好歹还有帖子镇镇楼
现在都中午了
居然还没一个帖子
我看看日期
今儿也不是周末啊
怎么都忙的不可开交
看来就我一个闲人了
闲的我在卫生室里挂点滴
也是醉死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3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30 0


头好晕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30 0
我今天是真忙的不可开交
辰默。

ZxID:19407189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30 0
回 楼主(ko110) 的帖子
还在挂点滴啊  

这真是扎心了

好好休息啊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变严重了?

之前也是在奇怪怎么没帖子
老芋头.

ZxID:2319675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夏天感冒好的慢,多喝水注意休息。。
引用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回 3楼(辰默。) 的帖子
吃药太慢
我的头受不了
只能挂点滴了
四瓶
好久不見

ZxID:8188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咋了老k肾的问题?我给你修修
猫痞

ZxID:19231579

配偶: 猫梦
我们最终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我在排队等着考试
初忆 

ZxID:7564145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肾虚找老贝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生病了,嗓子发炎,吃了消炎药,头晕呼呼的
海比天蓝

ZxID:99267

等级: 版主
配偶: 草莓
独自美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越来越少
花瓶i

ZxID:66181436

等级: 上将
爱生活  &  愛跑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歡樂星期五.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想走的留不住

际遇之神

奖励

不小心在路边拣到一个信封, 发现里面原来有3DB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对我来说现在没有周末也挺好
最重要的是先把驾照拿到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