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热出来的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都是热出来的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闲话拉呱]都是热出来的

楼层直达
邻家郎中

ZxID:69799799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30 0
这两天不下雨
气温高达36度
昨天就中暑了
给自己抓痧在宿舍躺了一晚上
今天早上去科室打算让护士挂瓶
结果测体温正常体温退烧了
就不挂瓶(还想着头一次享受免费挂瓶呢)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3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30 0
挂水也有促销?
邻家郎中

ZxID:69799799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30 0
Re:回 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不用报销
因为科室的点滴液基本都会多出来
而且有的也不能退
可以私下用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30 0
回 2楼(邻家郎中) 的帖子
那就使劲挂
一次挂50瓶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_¬)无语
强挂
不给挂不走了

际遇之神

奖励

ko110在大街上捡到3DB  飞快的跑回家躲着.

孤 

ZxID:666000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在部队那会 一不舒服就给你来一瓶 葡萄糖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回 3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你说的对!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30 0
还以为医院也有促销了呢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01 0
享受护士服务
[ 此帖被阿油欧克?在2017-07-01 15:13重新编辑 ]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