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摸车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第一次摸车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4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第一次摸车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30 0
今天第一次摸车
今天早上早早的去练车
因为科一都还在看
教练就让我去练车
本身就是没怎么摸过车的
所以很紧张
8点之前到了,等到8点半教练才来
然后还有一个哥们因为来考科二
就让他先练了几把,没问题了才教我
结果先练的直线起步和1挡倒挡的使用
以及刹车离合怎么踩
练了一上午都在练这个

每天也忙着看题 看书
然后上午或者下午去场地练练
感觉时间都不够用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3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30 0
起步时候,
踩离合器,挂挡(切记不要低头看变数杆)
抬离合(待车发生抖动的时候松手刹.这个步骤一般用不上。) 轻踩加速踏板(也就是油门)

切记猛加油 猛抬离合器。
新手特别注意

要是觉得我给你的提示可以,那就给我加DB 吧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0
DB+10 2017-06-30

助人为乐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30 0
会的不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30 0
这么早就摸车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01 0
不错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