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练车挺开心的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练车挺开心的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5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练车挺开心的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1 0
今天练车挺开心的
今天下午才去练车
本来说好的是2点
我提前了点去
40就到了
可是还是没教练上去的早
然后就提前练车了
开始还是练了一段时间的直线踩离合和刹车挂挡
快4点的时候,开始教我怎么调整边距和车头
现在总于能学点新的了
练了一下午
感觉挺好玩的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0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01 0
开心就好
4rr1k

ZxID:3131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01 0
注意安全啊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01 0
兴奋的这是
半夜流水水

ZxID:741972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01 0
加油啊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没学过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