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司机分享科目三经验。随机吃桃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求老司机分享科目三经验。随机吃桃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30个回复

[闲话拉呱]求老司机分享科目三经验。随机吃桃

楼层直达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2 0
同标题,科目三是路考,别说交钱了,我们这里是3000包过,太坑了。
引用
补充内容(2017-07-02 14:19)
我们这里,不交钱,10个有8个会刁难你
引用
补充内容(2017-07-02 18:05)
问题就是容易拖档,有没有老哥有方法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0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02 0
吃桃啦
楚轩丶

ZxID:72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02 0
桃呢
大不了不主动了

ZxID:29332211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02 0
看站内信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1
桃子+1 2017-07-02

吃桃

楚轩丶

ZxID:72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回 1楼(绯闻c) 的帖子
我这边路考,交警坐在副驾座

注意的就是:千万不要紧张     自然心态对待   遇到脾气好的  很温柔  

反之遇到上来就吼的   就尴尬了

交警吼你什么的   当放屁就是  

事前想想教练怎么教你的   别交警一吼  全忘记了  


还有注意的就是  平常教练教你的,正确的与否   交警说什么你自己判断下是否正确(有的就会故意刁难,看你听交警的还是遵守交通规则)

还有就是  千万别给交警什么东西,哪怕一瓶水  

视频录像的,谈定哦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3
桃子+3 2017-07-02

打这么多字,辛苦了,老哥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打这么多字,辛苦了,老哥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吃桃
风休止

ZxID:5566568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这个应该就是实践吧?必须有个好心态
最好有车多练习,不过这个也不是纯粹的实践
还有理论问题也得过关,这个勤学加苦练
最后再给关键人意思一下 当然不是3000的问题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1
桃子+1 2017-07-02

刚刚模拟考试,明天考,我的问题就是拖档,表哥有没有方法?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基本工得扎实
高端大气上档次

ZxID:8052503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胆大心不慌,然后好好练,提前有预判。
当前汇率:1交易币=1¥=1000DB
长期1:11收桃子,量大可协商。支持支付宝、微信、QQ红包转账;
因留言方个人原因转账账号留写错误而导致的付款失败由留言方自行承担责任,概不退款;
打赏时直接留转账方式和账号,或直接联系我,如遇不在线请耐心等待,看到后第一时间打款;
直接打赏未留任何转账方式且24小时内未与本人取得联系,将视为个人打赏行为而非进行交易。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我考了有些年了,当时科目二过了一直不给我安排科目三的考试,足足的拖了一年多,我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就去找的驾校校长,都手机录音了的,逼他给我安排的。

然后他给我安排到的那个考场,是出了名的黑考场,需要给钱才能过的,基本上都是“软过”的人安排到那里的,基本都是给了3、5千,过去练车还要给个几百,还给考官买烟之类的。但是我过去就是直接硬考的,除了练车给了200多元,因为考试车型和我们练的车不一样。

实际上,科目三最重要的就是直线行驶,其他的我感觉比科目二都还要简单,但是也不容忽视,我媳妇儿就是忽视了简单的,考试的时候,第一次打灯错了(因为考官对讲机讲话本该是考官的过错,但是别人是考官,他说了算),第二次考完停车的时候压线了。

其实只有掌握好直线行驶的技巧,然后注意其他小细节,特别是不要紧张,要跟练车时一样的心态。祝你成功
[ 此帖被冇 在2017-07-02 14:58重新编辑 ]
好久不見

ZxID:8188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我科目三  打好方向  给好油就行了,刹车留给安全员。😂
半夜流水水

ZxID:741972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这种东西感觉给点钱就能过吧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1
桃子+1 2017-07-02

给点钱?3000啊,我家穷,给不起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基本功要扎实

际遇之神

惩罚

看见邪恶图,鼻血不止去医院,花费DB5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1
桃子+1 2017-07-02

吃桃,保佑,明天能过吧

南风解意佳人惑

ZxID:2000000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科三别紧张细心点就行没什么难的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刚刚模拟考试,明天考,我的问题就是拖档,表哥有没有方法?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给点钱?3000啊,我家穷,给不起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吃桃,保佑,明天能过吧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技术学好应该是最关键的,金钱是买不到健康的,只要心中有数,就不要怕临场发挥不好
技术好了也不怕他刁难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1
桃子+1 2017-07-02

拖档有什么好的方法解决?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7-02 0
回 7楼(风休止) 的帖子

你很懂啊!

际遇之神

奖励

ko110 路遇凹凸曼打小怪兽,分得10DB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