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了有些年了,当时科目二过了一直不给我安排科目三的考试,足足的拖了一年多,我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就去找的驾校校长,都手机录音了的,逼他给我安排的。
然后他给我安排到的那个考场,是出了名的黑考场,需要给钱才能过的,基本上都是“软过”的人安排到那里的,基本都是给了3、5千,过去练车还要给个几百,还给考官买烟之类的。但是我过去就是直接硬考的,除了练车给了200多元,因为考试车型和我们练的车不一样。
实际上,科目三最重要的就是直线行驶,其他的我感觉比科目二都还要简单,但是也不容忽视,我媳妇儿就是忽视了简单的,考试的时候,第一次打灯错了(因为考官对讲机讲话本该是考官的过错,但是别人是考官,他说了算),第二次考完停车的时候压线了。
其实只有掌握好直线行驶的技巧,然后注意其他小细节,特别是不要紧张,要跟练车时一样的心态。祝你成功
[ 此帖被冇 在2017-07-02 14:5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