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原创】我一直想回避的话题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记者团原创】我一直想回避的话题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闲话拉呱]【记者团原创】我一直想回避的话题

楼层直达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4 0



六月结束了大学生活

一张毕业证书,一张学生学位证书

还有一张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让我带着毁灭了的梦想

也带着重新燃起希望的梦想,最记得哪天通宵的玩乐

最记得哪天要去办的离校手续,也最记得等了两个多小时

差点没有拿到的录取通知书,真的有心想问问收发室的大爷们

怎么那么随心所欲——拿着工资不上班

了却了多少的遗憾,也带着只想天真的梦想,心想就算在束缚里的小框框里

依然可以过得悠然快乐,我把笑容写满了脸庞,告诉生活走那一步都要用心

毕业照定格的是大学,却定格不了青春,这个属于青春奔放的年代

谁都想从那个迷茫中走出来,谁都想极力的用花环去遮住瑕疵

谁都可以用这句瑕不掩瑜来描绘这段青春岁月,因为它实在是可以美好的

带着不刻意去想苦恼的,也带着不着意显示欢乐的回到了家乡

我的回来开始让家人骚动不安了,他们一个个就像有地球磁场一样

或者东高,或者西低,而自己就是唯一支撑他们平衡的一个点

我一直默默无语,再用自己花现金的时候积攒下的钢镚摆在四个字:孝,念,顺,思。

我的沉着让他们害怕不得,又着急不了,渐渐的我发现他们在策划这一件大事

我却就像一个没有神经反应,不懂得最低等动物都懂得的条件反射

他们渐渐的害怕了,变得不管不顾了,他们似乎在酝酿着一件大事

眼看着就要爆发,这个限制就在小弟暑假回来就要可能爆发

一直以来我在努力的回避着这个话题,似乎空间越来越小,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话题就情非得已的发了出来

你越不想说,而事实就越需要你解释,最终的结果是你怎么样才能解释清楚呢!

我一直想回避的话题还是没办法不说出来。
leave all your love and your loving behind you can't  carry it with you if you want to survive.





点击在新窗播放


[ 此帖被花开那年丶在2017-07-07 23:55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25
DB+25 2017-07-0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04 0
窗外雨声阵阵,心中歌声不断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04 0
一件大事
我懂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04 0
   我还真不知道是啥事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04 0
为什么  证字 都是分开写呢?
吊啷噹莘鍢喲

ZxID:8505496

等级: 大将
活在当下 及时行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04 0
一件大事爆发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04 0
人生大事 终生大事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04 0
Re:回 4楼(o开心o) 的帖子
论坛的问题

你自己打个“证”字试试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04 0
回 7楼(ko110) 的帖子
刚刚看了下 真是分开了  还有 黄字  都是带个口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04 0
估计是屏蔽吧
苏氏阿七

ZxID:67390082

我是一个健康的小猴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04 0
with you 有问题吧 换成by myself是是能好点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7-04 0
迟早的事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7-04 0
还是得面对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