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这个论坛也快一年了吧
没到兵马前我是很拼的
每天逛论坛时间也有10多个小时
各个论坛发帖签到
纪念馆每天也去个五六回
后来快毕业了也忙了
每天看看帖子也不发帖了
猴岛没前几个月那么热闹了已经
以前好多熟悉的都不咋在了
也走了好多版主
刚接触这个论坛感觉这里是多么公正公平
其实不然 猴岛套路深 能别说话就别说话
上次猴哥发了一个帖子 我对他说你下次上猴岛也许是10天半个月了 确实 又好久不见他了 猴哥一个人在非洲拼未来也是真不容易 最近桃子吃的也少啊 不让发帖鲫鱼手动加桃子 至于吗 怕灌水整个每个帖子限制回复多好
说到桃子我就烦某某开一堆号7.8个的样子来吃桃 你比那两个脚本吃桃的更烦

猴岛这些版主大多都挺好的 血手版主有点太严格了以前我刚玩论坛来咖啡水了几个帖子还给我禁言了

kollo这个擦感觉挺快乐的一天天无忧无虑 夜空也不错 前些天还给了我一个qq秀 花开啊整天走忧虑路线的 大好的年纪还要愁这些事 人生啊总是要去奋斗的 cf也已经不玩一个星期了 毕业了得想想工作啊 过了玩的年纪了 猴岛一共特讨厌两个人 爆料下 一个是天天在交易区的一个 还有那个开7.8个号吃桃的

某某管理 我可没指名道姓啊 可别禁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