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也没有病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有啥也没有病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每日心情]有啥也没有病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6 0
刚才老妈打电话说昨夜住院了
看来要有一段日子不能正常发帖了

最怕家人生病了
祝老妈早日康复
先去上班了
一大早心情好沉重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0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06 0
祝K妈早日康复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06 0
怎么了啊
希望快点好起来
黎靑

ZxID:21072485

等级: 贵宾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我瞅自己都上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06 0
有啥不能有病 没啥不能没钱  没毛病
辰默。

ZxID:19407189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06 0
早日康复吧  你也注意休息 别太担心了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06 0
祝伯母早日康复,你也别太辛苦了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06 0
祝K妈早日康复,你也别太辛苦了
猴岛永远会存在
samrudy

ZxID:22068778

等级: 上校
春去秋要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06 0
生病最不好了,一则浪费时间,二则浪费金钱,还让大家挂心。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06 0
希望能好起来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06 0
咱妈什么病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06 0
Re:回 10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头晕头痛
打了一天的点滴
只是好转了一点
明天早上还要做各种检查
具体原因尚未查明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论坛看美女撞坏电线杆,罚款DB3

醒楚.

ZxID:76671891

等级: 元帅
马先训而后求良,人先信而后求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7-06 0
祝阿姨早日康复
商道:“为商者,须心有神灵。不欺,不诈,不骄,不扈,诚而信之方可一得天下”。

骗得一时之得意,终将轮回,祸己身,祸子孙。

奉劝大家:人在做,天在看,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