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已挂,心情不好,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科目三已挂,心情不好,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每日心情]科目三已挂,心情不好,

楼层直达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1 0
妈的,第一把,就差最后一步就过关了,由于自己粗心大意,没有进入左弯道,跑到直行道,然后挂,第二把,因为,那个SB安全员,在学校路段的时候给我点了超车动作,两个项目差不多同时点的,由于先报的学校,我就踩了刹车,然后加速超车,被电脑检测出来我没踩刹车,妈的烦死了,真的气。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1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11 0
我们这里很好靠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11 0
失败是成功他亲亲老母
下次加油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11 0
补考费多少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11 0
其实科二难一点,科三还好吧,补考费260-280好像,线路+基本功扎实稳稳的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11 0
回 3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260补考费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11 0
继续努力啊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11 0
下次还是靠自己的感觉来,安全员只是陪同的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1
桃子+1 2017-07-11

陪同?你想多了,不交钱,不为难你就算好的了,妈的那个狗安全员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11 0
回 5楼(绯闻c) 的帖子
我们这150
执恶者

ZxID:6667461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11 0
陪同?你想多了,不交钱,不为难你就算好的了,妈的那个狗安全员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11 0
挺倒霉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