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有学医的吗?问个问题。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咖啡有学医的吗?问个问题。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闲话拉呱]咖啡有学医的吗?问个问题。

楼层直达
大不了不主动了

ZxID:29332211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3 0
我大腿上有一块伤疤,很大一块。比大拇指还宽,是我14---16岁那年跑步摔的,后来去诊所包扎。

因为当时住农村,医疗比较简单,可能是后期感染了。现在大腿留了一块好大的伤疤。可以做手术切除吗?会触碰到神经吗?

伤疤在膝改静智下面。求解答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13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老波╮网络而已

ZxID:25866403

等级: 元老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13 0
我到觉得没必要
我右脚上

小时候家里火炉上煮玉米和枣

去接锅盖的时候翻了

我现在脚上也有巴掌大个疤

我反正是从来没想过去去除这些

楼主留言:

一个人一个态度吧,我追求完美。

善恶浮世真假界-尘缘散聚不分明-
见清

ZxID:33353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13 0
这个真的得问手术医生了

际遇之神

奖励

不小心在路边拣到一个信封, 发现里面原来有3DB

见清

ZxID:33353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13 0
不过你穿短裤的不
不穿的话就可以无所谓这些

楼主留言:

我夏天穿短裤

[ 此帖被我本就猖狂在2017-07-13 15:16重新编辑 ]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13 0
总不能挖了吧
夜空中最靓的星

ZxID:70177646

等级: 上将
最美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13 0
那就不穿短裤呗,热不死的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13 0
看个人喜欢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13 0
男人
身上有疤是荣誉勋章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13 0
最近滑滑板,每一处摔的都是都比指甲大

际遇之神

惩罚

只看帖不回帖,被楼主用板砖拍趴下了,缝两针用了DB3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13 0
我双腿全是手术留下的痕迹!
也可能想你说呢一人一个态度。
大不了不主动了

ZxID:29332211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13 0
回 9楼(骚扬丶) 的帖子
手术疤痕没关系,我不在乎。

我的疤痕很大,且很厚。像是一块肉
_____夏槿℡

ZxID:7002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7-13 0
应该有啊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7-13 0
学医的没来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