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吐槽一番吧!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容我吐槽一番吧!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6个回复

[闲话拉呱]容我吐槽一番吧!

楼层直达
萌萌哒大人

ZxID:66980773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0 0
容我吐槽一番吧!
大家现在应该都知道id为夫子的人是开高科技自动吃桃,今天变成这样。然后发现所有红包帖都是夫子一个人回的,这点猴岛现在还不处理?一直说什么核实中啊。借口而已。为啥那么多人没被禁言。因为别人后台牛逼。某版主。啥的。 不说了,继续潜水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2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20 0
举报N次了,没用,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20 0
回 楼主(萌萌哒大人) 的帖子
谁说没用
我把它禁言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20 0
回 楼主(萌萌哒大人) 的帖子
私信我
他的后台是哪个版主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7-21

https://m.houdao.com/read.php?tid=13682322

萌萌哒大人

ZxID:66980773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Re:回 3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最主要的是不知道。没有版主敢管他,你都不知道,一页全审核了,就他一个没审核。可见后台绝对是比版主牛逼的,督察啥的之类的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回 4楼(萌萌哒大人) 的帖子
后台是谁我不问
我按规章办事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10
桃子+10 2017-07-20

我很赞同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回 楼主(萌萌哒大人) 的帖子
https://bbs.houdao.com/read.php?tid=13715844

那时我举报了
书生都回了会处理
后来一直没措施
今天来改版这一出
难道就是为了这个
但誓静肘改版却不处理
似乎是有些让人觉得有那啥啥
如果不是老血处理了的话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回 楼主(萌萌哒大人) 的帖子
怀疑朗姆提子和他是同一人
或者是同伙
用的明显是同一个软件
夫子先开挖,朗姆提子随后跟上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回 3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朗姆提子似乎是成都?
现在禁言看不到IP
否则可以查下
萌萌哒大人

ZxID:66980773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Re:回 8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有可能是他找夫子买的。
萌萌哒大人

ZxID:66980773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变成这样了,,。唉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回 9楼(萌萌哒大人) 的帖子
有很大可能
朗姆提子的那个软件
比夫子差一档
总是夫子先吃
朗姆提子稍后才跟上
反应速度是夫子快多了

感觉明显是同一类软件
否则今天不会一起挖了
皮皮 

ZxID:72353863

等级: 一代君主
百度搜索:小皮权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Re:回 11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俩人肯定是认识
客服微信/Q:93834321
客服Q:2222221444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回 12楼(软 ) 的帖子
是的
否则不会那么巧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7-20 0
这水太深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7-21 0
Re:回 3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某贵宾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7-21 0
Re:回 5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桃子+10 2017-07-21

我很赞同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