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
看着天气挺热 教练也不怎么带水去的
所以买了2瓶去
结果走到驾校大门外,教练正好开车出来取东西
然后停在一边让我上车,我才发现她女儿在
而且是个5岁的小妹妹
虽然很猴
大热天的没要和我们玩游戏,在车上一直闹
还让我们给她按摩什么的,我们一边练车
一边还帮忙逗她。
虽然孩子那么小,但是还是有一些不懂得文静一点
穿个裙子来回漏出来。
然后没事就找我们几个抱抱她
我们也只能听从了,
下午那个郫县的女生还是照常来了
其实她挺高冷的,因为27号要考科二
下午跑圈,教练出去了,我就去试了一下侧方位
还算可以,让她下去看了一下
也没怎么提示我
只是上车说了一句还可以
也算第一次和她讲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