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总喜欢早晨第一时间上来看看
说说这一夜的所想所思,也喜欢把一些事
提起收集起来,在这个思绪最清晰的时候
去做个评论,去做个推理,去做一番感慨
今天同样还是上来看看发发感慨
看到老波要考科目三了,本能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先送祝福,其实为别人点赞,鼓励,送祝福
都是一个人心态良好的表现,也是一种正能量的释放
小时候第一次学走路的时候,只是歪歪斜斜的
走一步就停住或者坐下,而母亲最明显的鼓励:
长大了,长大了……其实在小小的意识里
并不能明白长大了是什么意思,只是那句话
那个动作,那个笑脸,那个期待的眼神告诉自己
站起来再走,不知所措的时候,迷茫的时候
止步不前的时候最需要别人的鼓励
希望能成功的时候最需要别人的点赞
感到幸福的时候最需要别人的祝福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每一次都会有紧张的时候
可每个时候都希望自己能够成功
我们就在他要前进的时候给他鼓励
在他起步的时候予以点赞,
在他成功的时候送去祝福,
说不定你的一个点赞就会成为他不小的动力
我们可以不是他的亲人,朋友,只是一个路人
只是一个他还没在意的旁观者,但不要忽视你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