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自己在家做包子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老爸自己在家做包子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闲话拉呱]老爸自己在家做包子

楼层直达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7 0

老爸买的馒头自发粉,自己擀面,然后做的小包子

感觉还是有模有样的,有肉加芹菜馅的,也有黑芝麻馅的(跟汤圆里面的一样)

天气太热,只能做点儿包子外加小米粥,才能吃的下去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2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27 0
你个受气包吗
夜空

ZxID:4674

等级: 督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27 0
给我邮寄来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27 0
诶我送个芝麻馅的包子尝尝来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看着似乎不错
高冷猫

ZxID:477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粉丝  和 豆腐的不错 其他不喜欢吃 嘿嘿嘿
萌萌哒大人

ZxID:66980773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回 楼主(冇 ) 的帖子
我要吃萝卜馅的

际遇之神

惩罚

抢沙发不成,与楼上的斗殴,处以治安罚款DB10

萌萌哒大人

ZxID:66980773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我的DB啊啊啊啊啊啊啊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给我来一笼非肉包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好吃不过饺子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图片呢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