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失眠,好烦~~~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最近老失眠,好烦~~~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每日心情]最近老失眠,好烦~~~

楼层直达
qq783ed6

ZxID:76906183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7 0
现在我每天晚上一到十二点不睡的话就睡不着了,搞得每天精神状态都很差,只能晚上玩玩游戏度过,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缓解睡眠的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2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27 0
白加黑
白天吃白片不瞌睡
晚上吃黑片睡得香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27 0
去医院看看
估计是神衰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27 0
我是没啥办法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去医院看看,不然久了对自己精神也不好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回 楼主(qq783ed6) 的帖子
这还用说,那就12点前睡啊
放下一切去睡
还有什么比睡更重要的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27 0
安眠药
qq783ed6

ZxID:76906183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28 0
回 楼主(qq783ed6) 的帖子
不想吃药啊~~·戒不掉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