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胃疼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闲话拉呱]胃疼

楼层直达
mony.

ZxID:47596133

QQ:13908878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9 0
早上吃的太凉了
胃疼一上午了
好难受啊
怎么办

际遇之神

奖励

用手机上论坛被老师发现,没想到老师是猴岛版主,获得5DB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29 0
谁叫你不吃早饭啊
落日飞车

ZxID:1002815

等级: 大元帅
保 持 快 乐 / 享 受 人 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29 0
而且早上空腹吃冰的会拉肚子:(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29 0
早晨最好不要吃凉的,空了一夜的胃,最容易受到伤害的,喝点热水,用热毛巾捂捂。

际遇之神

奖励

抓到猴岛总版偷看MM洗澡的证据,要挟总版获得 10DB

素手浣椛

ZxID:76981414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喝点小米粥,养胃,奥美拉唑好像也治胃病。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还是记得吃早餐
mony.

ZxID:47596133

QQ:13908878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现在可记得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看看医生吧
经常胃疼不是好事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路边摆摊,遇到城管,损失DB3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胃是靠养的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我早上现在基本不吃饭了
(′⊙ω⊙`)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9楼(ko110) 的帖子
你就不会先买点饼干面包的备着?
来不及买,拿上就能吃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早饭还是很重要的
多少得吃点
少贪凉,要适度
倾听灵魂出轨c

ZxID:13517703

等级: 大元帅
Baby lov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7-30 0
之前早上起来喜欢喝冰冷的水刺激一下,
现在不这么干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