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种冷感运动毛巾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发现一种冷感运动毛巾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30个回复

[闲话拉呱]发现一种冷感运动毛巾

楼层直达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9 0
又去看了看团购
发现一种冷感运动毛巾
搜冰巾出来的是另一种
前几年流行过的
中间有夹层加了细小的珠子
淋水变凉,可以系脖子上手上
但是这种冷感毛巾没有夹层
有3层纤维
入水后甩几下会变冰凉
挺神奇的
还是第一次见
出门就带瓶水和毛巾
20块3条应该还可以吧
家里刚好一人一条

前几年流行的冰巾:


冷感毛巾: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29 0
应该有一定得可取行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29 0

官方出了一种制冷服,投用到军方了

际遇之神

奖励

发现、检举斑竹工作时间泡MM,管理给予5DB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29 0
科技越来越发达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这么高大上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有冰席吗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1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据说有用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2楼(笙漓) 的帖子
说是这种材料已经投入使用到很多方面了

际遇之神

奖励

买酱油,打开瓶盖,发现再来一瓶,得5DB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3楼(脱胎换毂 ) 的帖子
是啊,只有想不到

际遇之神

奖励

捡到版主移动硬盘,要挟成功,得6DB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4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说是开始投入研发到其他方面
包括服装
海的哭泣 

ZxID:904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Re:回 9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我现在摆地摊就卖的这个
海的哭泣 

ZxID:904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Re:回 9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适合短时间劳动使用,冰巾效果也没有冰毛巾效果好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10楼(海的哭泣 ) 的帖子
冷感服装?
海的哭泣 

ZxID:904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Re:回 12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冰巾和冰毛巾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11楼(海的哭泣 ) 的帖子
后面一个倒点水甩几下就行了
冰巾和冷感毛巾用一次作用时间有多久?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9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以后不怕夏天了
海的哭泣 

ZxID:904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Re:回 14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其实没有宣传广告那么牛逼,冰巾最多一个小时-_-||
这还是高了,冰毛巾也就是1个小时左右,可以加QQ看一下,我现在还在外面卖,北方温差大,晚上卖不动-_-||
海的哭泣 

ZxID:904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Re:回 14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到达刚才说的那个范围,比刚沾水出来的温度还高,现在南方天气买上一条也不错,我就在家拖个地用,其他时间嫌冻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15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问你楼下买

际遇之神

惩罚

看到了凤姐,当场吓晕,花去治疗费DB4

海的哭泣 

ZxID:904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Re:回 18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你猜猜进价多少~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