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种冷感运动毛巾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发现一种冷感运动毛巾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30个回复

[闲话拉呱]发现一种冷感运动毛巾

楼层直达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16楼(海的哭泣 ) 的帖子
2者都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吧?
不都是不冷了后再继续倒水又能用了?

这2个我都有了,但都没用过
据说北方现在某地冷空气,晚上居然要穿羽绒服
海的哭泣 

ZxID:904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Re:回 20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两个?都可以重复,
温差太大,我现在穿的半袖是往死冻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17楼(海的哭泣 ) 的帖子
用冰毛巾拖地,那你很66

比沾水出来温度还高啥意思?意思说不冷,没作用?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19楼(海的哭泣 ) 的帖子
进价很便宜吧
猜不到

际遇之神

奖励

抓到猴岛总版偷看MM洗澡的证据,要挟总版获得 10DB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21楼(海的哭泣 ) 的帖子
晚上多穿点
海的哭泣 

ZxID:904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Re:回 24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进价1、2块左右,拖地搭在脖子上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25楼(海的哭泣 ) 的帖子
以为直接拿来拖地

价格誓静只便宜的
冰毛巾现在20块3条卖价
正品进口原料的卖90多一条

冰巾卖价忘记多少了
 Catsayer

ZxID:996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24躲在房间开空调秒杀一切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5楼(ko110) 的帖子
刚才看了几个,还真有冰席
一家用矿物原料,但有人反映没卵用
水席是一直知道的,单人水席20多块
也看了下评价
有个人用了快一个月,进湿气了过敏了,后背发痒都是红点
以前上学时候用过2种枕头,水枕头,可以注水,确实凉快,一天里枕时间长了就热了,头晃动下枕头,自感有点能凉快点。
还有种就是和冰巾一样,里面有颗粒,觉得没啥用,还不如水枕头凉快。

不怕水席湿气重的话,可以买个。就是得天天换水。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27楼( Catsayer) 的帖子
24是啥
倾听灵魂出轨c

ZxID:13517703

等级: 大元帅
Baby lov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7-07-30 0
这种是拿来跑步的人用的比较好
就是很热的时候擦擦汗 不错!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