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无奈啊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我很无奈啊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闲话拉呱]我很无奈啊

楼层直达
mony.

ZxID:47596133

QQ:13908878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9 0
上午还说胃疼,下午就难受的忍不住吃药了,还发烧了,刚吃药就吐了,难受啊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29 0

去医院看过了吗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29 0
有什么都不要有病,好好珍惜健康的身体吧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29 0
生病了看看医生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病去如抽丝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不能吃药
那就挂点滴
mony.

ZxID:47596133

QQ:13908878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现在去打针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打针好得快
受凉的关系吧
倾听灵魂出轨c

ZxID:13517703

等级: 大元帅
Baby lov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30 0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老铁 保重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