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能晒化了吗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口香糖能晒化了吗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每日心情]口香糖能晒化了吗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9 0
事情是这样
刚洗完车
发现脚垫上有一个口香糖
我觉得是谁吃完吐的
我老婆说可能是前段时间掉了的
我不信
没吃的口香糖掉了
能在车里晒得跟吃完吐了的一样
也不知道谁吐的
真没素质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29 0

个人素质而已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29 0
中国就这样。。我记得新加坡是在街上吐痰扔东西什么都要罚钱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29 0
这玩意基本不会自己分解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自己的车
( ̄y▽ ̄)~*捂嘴偷笑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老K正解
是自己的车
那么是小孩子吐的吧
倾听灵魂出轨c

ZxID:13517703

等级: 大元帅
Baby lov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30 0
是不是顺风车的时候人家吐得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