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睡了个懒觉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算睡了个懒觉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算睡了个懒觉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9 0
十点多起来的
九点的时候被微信叫醒了
索性改成震动
十点多震动也把我吵醒了
算了
抽根烟
起床吧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29 0

  能有闲暇是最好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29 0
老子今天不上班  是不是咯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29 0
我睡前必抽烟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那时间我都工作一个半小时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2楼(猴三日) 的帖子
他有休息天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睡得舒服吧

我一点半睡
等醒了直接就快十一点了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5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我这周休息两天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回 7楼(猴三日) 的帖子
单这周休息2天?
平时没双休,就单休?
倾听灵魂出轨c

ZxID:13517703

等级: 大元帅
Baby lov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30 0
老子昨天不上班,今天在搬砖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