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炖鱼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晚上吃炖鱼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每日心情]晚上吃炖鱼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9 0
是去我媳妇的舅舅家吃
去年冬天我二妈跟舅舅要了好多大麦
为了给我二爸钓鱼用
快夏天时候我说掉完鱼给我点
我好拿过去
毕竟跟人家要大麦
不提这些事不好
周三时候打电话叫我去拿
拿完了我给送去
谁知道居然没吃
养到今天才死
索性打电话叫我们来吃鱼
其实我不爱吃这种鱼
刺多
还不好吃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7-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29 0

那也要看是什么鱼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29 0
鱼我不怎么喜欢吃 还是肉好就骨头没那么多刺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29 0
还是野鱼好吃
肉嫩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我只喜欢咸鱼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29 0
我这通常吃海鱼
少量淡水鱼

大麦还能钓鱼?
见识了
倾听灵魂出轨c

ZxID:13517703

等级: 大元帅
Baby lov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30 0
是非洲鲫吗? 刺多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