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在这个点发过帖子了
也好久没有在这个点睡觉了
那几天总是不到晚上十点就休息了
每天在做完一些固定的事就离线了
最近几天现实好忙,有时候忙的茫然
有时候想忽然想起什么似得突击一部分
我知道说了不如不说,说了只会更烦恼
但还是习惯的说了,让自己痛苦的心更痛苦
我也知道有些事做了不如不做,做了会更茫然
可是还是很身不由己的去做了
让自己觉得未来更茫然,早说过的再不会抱怨
今天就很无奈的熬到了这个点,说不上抱怨
只是想释放一下,夜里的风还是很硬的
哦 ,我好像忘了关窗户,不行起来还得关窗户
不然睡着了,受凉了就会生病的,我得学会照顾自己
呀,关窗户的时候发现哪弯上弦月已经落下去了
阴雨了那么久,终于可以看到月亮了
现实就是现实,不论你怎么不想适应,但还是得适应
啊,听到他们的谈话声了,我该关灯了,再没有什么理由坚持了
说好要去堂姐哪里一趟,再去想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