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么费电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怎么这么费电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每日心情]怎么这么费电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4 0
两个半月用了500块钱电了
合算一个月差不多200块钱
我俩人白天也不怎么在家
晚上能用多少

又得买电字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4 0
600路过

楼主留言:

你天天用啥,这么费电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4 0
一个月500路过

楼主留言:

充气娃娃也用电?

邻家郎中

ZxID:69799799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4 0
这么贵!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现在手机比电视还费电,一天充两次,闪充完继续王者,打上几把又没有了,
晚上还要出去,一天最少2-3遍,家里其他人也最少一天一次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夏天就是用电多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回 楼主(毅 ) 的帖子
偷电的吧?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回 1楼(景胤) 的帖子
电脑 空调 冰箱  全是24小时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很费电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也不是很高啊
皮皮 

ZxID:72353863

等级: 一代君主
百度搜索:小皮权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回 楼主(毅 ) 的帖子
空调整天开着不多不行

际遇之神

奖励

软 在大街上捡到3DB  飞快的跑回家躲着.

客服微信/Q:93834321
客服Q:2222221444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空调费电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05 0
据说峰谷电是不是能便宜点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