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的事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为什么那么多的事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每日心情]为什么那么多的事

楼层直达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4 0
生活无比的压力压着我
今天又是无缘无故的生气
我是怎么了??
这点事情就生气?
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不结婚有多好!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4 0
因为天气浮躁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4 0
我有些懂
前阵子我也这样
鹏嘎

ZxID:9027

等级: 少将
  丶永恒の心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4 0
人生的所谓不顺心,那都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压抑久了适当的去k歌或者打游戏放松一下自己
或者找不认识的网友诉诉苦

祝你生活如意
皮皮 

ZxID:72353863

等级: 一代君主
百度搜索:小皮权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回 楼主(o开心o) 的帖子
是不是很压抑

楼主留言:

是的啊,觉得自己抑郁!

客服微信/Q:93834321
客服Q:2222221444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慢慢克制
想想不生气的的时候多开心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4 0
别说气话
不结婚你怎么那个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5 0
地板说的好
别憋着,放松下
外面出去走走也好
出一身汗缓解压力
据说运动能让人心情愉快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