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理解很难。大家晚安。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被人理解很难。大家晚安。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闲话拉呱]被人理解很难。大家晚安。

楼层直达
   六叔 .

ZxID:1773

QQ;1194643590          我不会惧怕黑暗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6 0
百口难辩的时候才懂得人言可畏


语言是把双刃剑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6 0
是的 说话体现修养
已故

ZxID:76983653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6 0
总是如此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6 0

不说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三人成虎
鹏嘎

ZxID:9027

等级: 少将
  丶永恒の心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我就静静的不说话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很难被理解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确实

就是你这字数不达标
得30字以上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淡定就好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这是在暗指.........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