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是快乐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活着就是快乐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5个回复

[每日心情]活着就是快乐

楼层直达
已故

ZxID:76983653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6 0
— 本帖被 ko110 执行锁定操作(2017-08-06) —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只能生活几十年,虽然我们为不能活得更久而感到遗憾,但我已经非常幸运,能够得到这么多东西了。
整个宇宙只不过是一堆旋转的原子,组成各种各样不同的东西,然后又消散。
大多数原子,根本没有过生命。
大多数原子没有成为人,没有谈过恋爱,没有看过落日,没有吃过冰淇淋。
我们非常幸运,能够作为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
在我看来,对待死亡正确的情绪不应该是恐惧和悲伤,而应该是感激我们有幸能拥有生命。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6 0
感恩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6 0
所以在可以拥有生命的时候请不要浪费
鹏嘎

ZxID:9027

等级: 少将
  丶永恒の心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6 0
生命诚可贵。不知道我们做了多少德,才能够得到这人间走一回的机会,那些投胎进了牲畜的。很可怜。。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https://tieba.baidu.com/f?kz=4718506822&mo_device=1&ssid=0&from=1086k&uid=0&pu=usm@0,sz@1320_1002,ta@iphone_2_4.4_2_7.7&bd_page_type=1&baiduid=51F864446F2F449EE2453C912C5127B3&tj=www_normal_1_0_10_title?pn=0&

美文分享可以去校园青春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注意版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