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已经习惯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熬夜已经习惯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闲话拉呱]熬夜已经习惯了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6 0
白天总是困困的
眼镜本来就不大
每天都是眯着眼
同事每次都说
一看小眼就知道是我
习惯了熬夜
每当熬夜总是想起心底的事情
该过去的总是要过去
放不下的在心里压着
好累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6 0
Re:熬夜已经皙惯了
逝去的已逝去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6 0
晚上想心事确实累
鹏嘎

ZxID:9027

等级: 少将
  丶永恒の心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6 0
不如玩到沉醉,倒头就能入睡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没了电脑
我已经脱离熬夜大军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现在人也少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回 4楼(ko110) 的帖子
你的电脑彻底坏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Re:熬夜已经皙惯了
   我现在不喜欢熬夜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Re:熬夜已经皙惯了
不过还誓静铸不去吧?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Re:熬夜已经皙惯了
再过几年能熬才是本事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