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释放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释放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每日心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释放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6 0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释放
昨天自己预约了10号
想着9号家里老爷过去那些事情需要弄
一天能解决 10号就去考
今天6号 练3天车,基本没问题
因为之前的问题也不大
但是父亲,非要我定11-12号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心里还惦记着学校9月份,让去弄自助的那个事情
他一天现在只惦记老爷的事情
家里的事情一点也不过问
而我需要去做很多
现在心里满满的都是烦恼  都是心事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鹏嘎

ZxID:9027

等级: 少将
  丶永恒の心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6 0
事儿扎堆了。多理解多担待父母吧。父母最需要关心的时候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6 0
好忙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6 0
确实够忙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慢慢解决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淡定 我有时候很大压力的时候都会去旅游 然后一圈回来 舒服极了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你挺惆怅的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自家亲戚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