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挺恶心的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真的挺恶心的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闲话拉呱]真的挺恶心的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6 0
就是充值这个
没说大家谁恶心
整个猴岛我是最恶心的
话说回来
充值
我只能选择微信
10块钱冲99桃
以前有支付宝好
10块钱100桃
支付宝不坑

可惜现在支付宝死了
只能微信了
可是微信不支持相册扫码
这是不是坑?呢

本来想发个桃子缓解下尴尬气氛

算了不发了
省两包烟钱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6 0
你的桃子哪里去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6 0
  想钱想疯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6 0
怎么尴尬的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6 0
习惯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我都是网银
装逼王我当定了

ZxID:316888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厉害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回 楼主(毅 ) 的帖子
为什么支付宝死了
没看到过公告之类的啊

楼主留言:

支付宝死了的意思是不能再猴岛充值桃子了

墨子愚

ZxID:42550869

等级: 中将
             你非我良人,怎知我情深。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现在db是不是都不能交易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8-07

DB本来就不能交易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回 楼主(毅 ) 的帖子
知道,死了就是不支持了,用不了了
但是为啥突然不支持了
是支付宝方面不同意连接的问题吗

楼主留言:

我不知道啊,应该也没事吧,都是转账到个人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