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坐公交回去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晚上要坐公交回去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5个回复

[闲话拉呱]晚上要坐公交回去了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7 0
早晨姐夫来电话
跟我一起回去
他家理我单位近
每次都是搭车
大夏天谁也不爱做公交
一问我外甥怎么没去
知道发烧了
那就算了吧
办理姐夫给我姐打电话
汇报回家
我姐给一顿骂
意思就是孩子发烧你还回去
我姐夫就怂了
我一会到家拿完东西就回去
我到单位把车让他开走了
早点回去
万一孩子去医院也能快点
只能委屈我了
这么热的天坐公交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7 0
   我一般都是走路,你还有钱坐公交车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桃子+1 2017-08-07

拿去嫖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7 0
我们县城的公交是免费的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7 0
回 2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免费- -是老龄卡吧

楼主留言:

有的地方确实公交免费,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回 2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好福利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我们都是开11路的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Re:回 3楼(景胤) 的帖子
山西有两个县的公交是免费的,一个是侯马,一个是怀仁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Re:回 3楼(景胤) 的帖子
都是有才华的县长给申请的
[ 此帖被花开那年丶在2017-08-07 11:03重新编辑 ]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Re:回 4楼(沙瑞金) 的帖子
免费的是1路到6路,11路是农村公交,是收费的

际遇之神

奖励

抓到猴岛总版偷看MM洗澡的证据,要挟总版获得 10DB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有时候车子还是不能乱借的

楼主留言:

以前我也借他们车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忍忍就过去了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回 8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光城镇的免费的就已经很不错了     好政策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经济环保 我看还是骑自行车吧!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我都是骑自行车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咱姐女中豪杰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走路真好,我一般都是开车+坐地铁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