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们你们都适应了吗?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猴子们你们都适应了吗?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4个回复

[每日心情]猴子们你们都适应了吗?

楼层直达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7 0
改版已经好多天了不知道你们都适应了没有,
我算适应了

但是我发现好像没有改版以前活跃了,发帖的人都很少了!

还有意见事就想问下我现在能不能申请这个板块的勋章!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7 0
一直都可以,详细的看勋章申请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7 0
厉害了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遇见:

ZxID:77037364

等级: 上将
交易QQ群323333281(进群有惊喜,业务价格更低)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7 0
眼熟你俩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你发帖回复也少了
孤 

ZxID:666000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回 2楼(景胤) 的帖子
越来越辣鸡了 怎么办大哥
墨子愚

ZxID:42550869

等级: 中将
             你非我良人,怎知我情深。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改版了吗?感觉也没有变化啊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回 1楼(笙漓) 的帖子
我好像不行吧?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改版又走了一波人吧

不过没啥感觉
可能是因为一直用电脑的关系
没手机那么不方便

你可以申请勋章
看一下置顶帖的要求就行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得看你的活跃度够不够了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回 5楼(孤 ) 的帖子
还能咋办 干呗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萌萌哒大人

ZxID:66980773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坐等下次改版在少几波人 猴岛就没了  瞎鸡巴改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你小子远远不够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没有发觉有什么变化。

际遇之神

奖励

从火星归来,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奖励4DB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活跃不达标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