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挺别扭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感觉挺别扭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闲话拉呱]感觉挺别扭

楼层直达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7 0


感觉这个改版改来改去的,好不容易适应了一点儿现在又得重头再来了


还是感觉页面右边有点儿空旷,总感觉哪里不对


没办法呗,既然不能改变,就只能适应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7 0
我两边都是黑色的,感觉还行吧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皮皮 

ZxID:72353863

等级: 一代君主
百度搜索:小皮权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7 0
呃我都没有发现
客服微信/Q:93834321
客服Q:2222221444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7 0
没觉得
适应力就这么强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网页放大 110%
弃号

ZxID:6600000

等级: 大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7 0
习惯就好  哈哈哈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关键是形状变了,正方形变成长方形了,看的眼晕,那一次都没有这一次难接受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没有啥用
╮(︶﹏︶")╭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还是习惯以前的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我无所谓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回 楼主(冇 ) 的帖子
所以现在插播了广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