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行下雨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终于还行下雨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闲话拉呱]终于还行下雨了

楼层直达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8 0

不知道半夜什么时候开始下的雨,可能因为太凉快的所以睡眠也好了

以前这个时候已经30度左右了,没想到今天才21度,格外的清爽

我今天起的比较晚了,现在才起来,起的早睡的晚,一天贼特么长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8 0
昨晚下雨我还是开着风扇睡的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8 0
21°就有点冷了

际遇之神

惩罚

抢沙发不成,与楼上的斗殴,处以治安罚款DB10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8 0
毕竟入秋了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开空调睡  我也很凉快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天亮雨就停了
(✘_✘)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怎么说也是立秋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你不开空调睡?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回 6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立秋了反而比夏天还热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