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终于要支持NFC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成都地铁终于要支持NFC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4个回复

[闲话拉呱]成都地铁终于要支持NFC了!

楼层直达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8 0
刚刚看到腾讯新闻的推送!
不再是天府通那种NFC-SIM卡!
直接通过NFC刷闸机!
目前已经在招标采购相关设备了!
估计不久之后就能用上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8 0
不用再排队充值!
过闸机找卡了!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8 0
文案重要,你不参加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8 0
回 2楼(毅 ) 的帖子
?  
没懂呢?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厉害了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回 4楼(景胤) 的帖子
其他城市应该早就普及了吧。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涨价了烦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我是农村人
不懂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回 6楼(冇 ) 的帖子
是的,就是不知道用NFC的话会不会没有优惠了。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回 7楼(ko110) 的帖子
版主别逗了。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手机支持么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是支持了,但是涨价了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回 10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手机不支持NFC的话,二维码也可以。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疯度Cl

ZxID:57571

等级: 上将
—— 少说,多干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回 11楼(笙漓) 的帖子
现在就是不知到时候会不会没有优惠。
老司机们,带带我
————————
企鹅:34oZ594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8-08 0
不懂NFC是什么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