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嘛唔嘛晕。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唔嘛唔嘛晕。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5个回复

[每日心情]唔嘛唔嘛晕。

楼层直达
鹏嘎

ZxID:9027

等级: 少将
  丶永恒の心丶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9 0
从早晨起床到现在,一口饭没吃,只喝了几口水,
脑袋昏昏沉沉的,又饿又困,今天忙的都顾不上喝水,更别谈吃饭了,只能期待四点下了班,回家吃完饭美美的睡一觉。。
累啊累,但是我能坚持。
活着就是事儿,生活就是处理一个又一个事儿。直到筋疲力竭,直到闭上双目。。离开这个世界。。飘向远方。。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0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9 0
起床不吃饭没大事
喝点水是必须的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9 0
说得好悲壮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9 0
人生就是如此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9 0
人生其实就是如此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这么惨
备点饼干面包之类的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